不定期更新选手

【小蜘蛛x你】secret love/暗恋 (1)

ooc慎入


渣文笔慎入


ᶜʳᵒˢˢ ᵗʰᵉ ˢᵗᵃʳˢ ᵒᵛᵉʳ ᵗʰᵉ ᵐᵒᵒⁿ ᵗᵒ ᵐᵉᵉᵗ ʸᵒᵘʳ ᵇᵉᵗᵗᵉʳ ˢᵉˡᶠ

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



纽约的夜晚灯红酒绿,夜空像一张缀了星星点点的钻石的魔毯,被霓虹映成了彩色。晚月很圆,柔和的月光洒下一片清辉,她啊,看着城市里的喧闹,愿温柔的人睡的安好。


纽约市好邻居Peter正在窗边赏月,同时也在等着某个人在他家楼下出现。


悉悉瑟瑟的树影,慢慢地走出来一人,步伐有些疲惫,像是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劳累。Peter显得十分惊喜,手中的苹果差点一个手抖扔出去。


没错,那是他暗恋的女孩儿。


你。


结束了一天的课程,拖着疲惫倦怠的身子,若是面前有床大概你马上就会扑上去。似乎觉察到有一束目光一直在你身上,你下意识地抬头,却没看见任何东西,摇了摇头,狐疑地上楼,准备彻底放松自己。


却没看见,楼上的男孩,在那一瞬间忽然转身躲在窗帘后,呼哧呼哧地喘气,耳尖可疑地染上了暧昧的粉红。


呼,好险。


再彻底摸清楚你的日程时间以后,每次为了早点回来能看见在楼下正回家的你,他都会穿上战服荡蛛丝回家,以至于回来的路上又顺手解决了几个持刀抢劫。


呀,伸张正义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啊,一回到家见到你,慢慢软成了香甜的焦糖布丁,冒着粉红色的泡泡,在窗边的缝里悄悄的看你。


暗恋至上呐。


你住在他家楼上,他总能听清楚你已经到了几楼,每次快走到他家这层楼时,咔擦,开门而出的他提着一包的垃圾,边走边回头对梅姨喊着“May!我,我下楼帮你丢下垃圾,你…呃,有什么东西,需要我帮你带吗?”


楼道很窄,他匆匆下楼时明显带着青涩和紧张,和你侧身而过的瞬间,少女的体香,犹如迷魂香一般,在嗅觉灵敏的他的大脑里无限放大,惹得下楼的步伐都有些飘忽。


软软的焦糖布丁化成了草莓布丁。


头顶上的晚月,满含笑意地看着下面的少男少女,抱着枕头,布下一生的魔法。





晚安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
© 见色起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